学院要闻
空天学子在首届全国航空航天类专业本科毕业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05-31  阅读次数:-

      5月2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航空航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首届全国高等学校航空航天类专业本科毕业设计大赛在西安举行。我院航空航天工程专业有三个毕业设计作品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特等奖一项、优秀奖两项。

 

 

获奖名单

序号

参赛学生

指导老师

论文题目

获奖等级

1

刘昊辰

徐辉

针对超燃高效混合喷注设计的RMI普适相似定律研究

特等奖

2

陈强、洪培钦

胡士强

无人自主飞行平台与对地行人跟踪的设计与实现

优秀奖

3

庄皓琬

滕金芳

基于不确定性量化的压气机叶片参数化模型设计

优秀奖

 

      毕业设计大赛是为加强专业实践教学、鼓励师生积极参与毕业设计教学环节、提升本科毕设质量所创办的全国性比赛。活动由教育部航空航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每年举办一次。2019年毕业设计大赛作为首届比赛,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26多所高校151个毕设作品参加。

      空天学子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有赖于老师们的悉心专业指导,更离不开同学们的刻苦努力。希望空天院的同学们再接再厉,期待下一届毕设作品继往开来,摘得又一胜利的桂冠!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