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信控系党支部赴一大会址和四行仓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阅读次数:-

      5月11日,上海交大空天院信控系党支部先后参观中国共产党一大会址和四行仓库,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支部首先来到坐落在卢湾区兴业路76号的一大会址。活动组织了新发展党员黄丹同志的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在党旗下为此共同见证。

 

 

      党员们参观了一大会址的各个陈列室,重温了党的历程,接受了党史教育,对党第一个章程、第一个决议的形成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受到革命精神的熏陶和感染,广大党员同志再次坚定了一心跟党走的信念,激起奋发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跟随重温历史的步伐,党员们来到位于闸北区苏州河北岸的四行仓库。在展厅内外,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展览。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布满弹孔的墙壁,催人泪下的家书,烈属后代真情的留言……把大家带回了中华民族最危险的那个年代,壮士们以血肉之躯撑起了中华民族的脊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深切解了中国共产党一大召开的全过程,通过参观四行仓库,增强了党员对自身责任与使命的坚定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