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上海交通大学增列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点
发布时间:2019-05-27  阅读次数:-

      近日,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2018年动态调整学位授权点的通知(学位〔2019〕8号),上海交通大学增列“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点。

      上海交通大学是我国最早设立航空专业的大学(1935年),曾培养出钱学森等6位“两弹一星”元勋,为新中国航空航天事业培养出大批杰出人才。1952年院系调整,我校航空专业调至华东航空学院。时隔半个世纪,学校决定传承并发扬航空航天悠久传统,2002年复建航空航天工程系,2005年成立空天科学技术研究院,2008年成立航空航天学院,2018年增列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点。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世界眼光、家国情怀”,能够“熔古铸今、设计未来”的空天科技英才,为国家航空航天事业做出不可替代的贡献!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