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仰望星空”学术沙龙第二期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0  阅读次数:-

      为推进学术交流、促进学科交叉,5月15日,航空航天学院第二期“仰望星空”学术沙龙如期举行。活动围绕“航空动力”主题,组织师生研讨相关技术问题,还特别邀请了中国航发商发主任设计师严红明等嘉宾。院党委书记程骄杰、常务副院长吴树范、副书记张昆鹏、副院长肖刚参与交流。活动由副院长陈方主持。

 

     

 

    

 

    

 

      莫斯科航空学院博士沙明工做题为《超音速客机机体与动力系统一体化布局对飞机有效性的影响》学术报告。

      技术交流与研讨环节,黄小彬、马威、于哲峰等老师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从发动机噪声和引气控制、发动机与飞机一体化、经济性、安全性等方面开展交流,并就学院同商发、莫航的合作内容、合作模式进行深入探讨。

      程骄杰为活动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学术研究应面向未来,加强多元化的沟通交流,并鼓励广大青年师生拓展广阔视野,勇于探索,积极进取。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