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中俄宽体客机CR929项目俄方总师Maxim Litvinov访问交大空天院
发布时间:2019-04-19  阅读次数:-

      4月3日,中俄宽体客机CR929项目俄方总设计师Maxim Litvinov来到上海交大,会见了第二届交大-莫航硕士双学位班的24名俄罗斯研究生。

      这是Litvinov第4次来交大看望俄罗斯学生。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Litvinov向同学们分享了中俄合作研发的宽体客机CR929项目最新进展并告诉同学们,第一届莫航班的学生已经在莫斯科参与到该项目的实际科研工作中,这让正在空天院接受知识学习的研一同学们深受鼓舞。Litvinov听取了大家的汇报,了解了学生的学业状态,提出很多指导性建议。他强调,学习要注重培养和提升理论知识、实践技能、工作能力等多方面的综合素质,叮嘱大家在项目研究中重视细节,高标准、严要求自己,在科研上投入满腔的空天情怀和工作热情。

      同学们也向Litvinov分享了自己在上海和上海交大的生活情况,从食宿到学生活动、休闲购物等方方面面的经历和体验。Litvinov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航空航天领域的精英,期待未来在科研项目中与大家共同工作。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