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莫斯科航空学院校长Mikhail Pogosyan访问上海交通大学
发布时间:2019-04-10  阅读次数:-

      3月28日,莫斯科航空学院校长Mikhail Pogosyan、高端项目局主任Roman Klinovisky、科研和发展部主任Dmitry Strelets一行人访问了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上海交大副校长徐学敏,国际交流处处长罗鹏,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程骄杰、副院长战兴群、中俄联合研究院副院长宋文滨等人出席会议。本次访问,双方就推进教育合作项目和联合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友好共识。

 

 

      徐学敏对Pogosyan一行表示欢迎。她介绍了交大-莫航双硕士学位项目取得的最新进展,展望了启动联合博士项目的合作计划。Pogosyan建议两校定期举办学术研讨会与文化交流活动,广泛邀请企业导师参与其中,以促进中俄师生沟通,深化校企合作。双方从人才培养的实际情况出发,探讨课程学习与科研实践全程融合、学生专业素质综合培养、新工程人才的国际化培养等问题,并就优化招生流程、教师互访交流等展开讨论。徐学敏还邀请Pogosyan参加首届莫航班学生毕业典礼。

 

 

      访问期间,Pogosyan在航空航天学院会见了2018级莫航班的俄罗斯研究生。他亲切问询同学们在上海交大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勉励大家刻苦学习,努力成为中俄两国航空工程领域未来行业精英,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