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召开一届七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4  阅读次数:-

      4月1日,中共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召开一届七次(扩大)会议。全体党委委员、组织员、教工与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程骄杰主持。

 

 

      党委副书记张昆鹏传达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季度会议和组织工作季度会议精神。梳理学校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张昆鹏强调,要严抓理论学习、进行意识形态自查,要求党委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视,抓好阵地管理,恰当处理和主动化解风险点。组织工作方面,他强调,党员发展要严格把关材料,按照发展流程开展工作,并指出,党建要结合立德树人的中心工作,关注师生最为关心、最需迫切解决的问题。

 

 

      会议研究了安全稳定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程骄杰强调,学院党委要深刻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特别是本年度该项工作的必要性。要求党委委员提高认识,对学业预警、楼宇安全、工程改造等方面加以重视,做到定期自查、及时报告、准确落实。要创新武装方式,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完善机制,时时监督,确保实效,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集体审议了学院党委2019年工作要点。程骄杰指出,2018年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并取得预期成效,学院办学能力不断提升,并从党的建设、师资队伍、立德树人、科研创新、国际化等方面部署了九项重点工作,强调2019年要将学科建设与第五轮学科评估作为重中之重,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师生支部书记及联系领导先后汇报了各支部2018年度民主评议工作的情况。程骄杰强调,各支部要围绕学院工作中心开展工作,总结提高党务工作水平,避免形式主义,党委委员要加强同党支部的联系,指导、支持支部工作。

      会议还审议表决了党员发展、转正及干部工作,并研讨了学科建设问题。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