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3-27  阅读次数:-

      3月22日,航空航天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党委书记程骄杰,副书记张昆鹏、葛阳及全体机关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梅主持。

 

 

      杜梅向会议作支部工作报告。2018年度,在上级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机关支部党建工作2.0模式开始发力,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发挥,在抓好党支部班子建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形式多样且内涵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展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杜梅指出,目前,机关支部仍然存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力、思想理论学习缺乏创新、党员教育管理不实、引领机关建设作用发挥不够等问题。报告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一系列整改举措。

      全体党员按照民主评议要求,紧密联系支部工作、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举行机关支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颁奖仪式,程骄杰为机关支部学习积分排名前三的葛阳、张昆鹏、翟淑娟同志颁发奖品。

      党委副书记葛阳、张昆鹏分别谈了对此次民主评议会的建议和感受。

 

     

 

      葛阳指出,机关支部2018年度的工作做得十分扎实,内容丰富多彩,为党员同志们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她指出,“学习强国”平台可以帮助大家利用碎片时间开展理论学习,许多重要文件、政策需要反复学习,加深印象,才能融会贯通到日常工作中。

      张昆鹏指出,听取支部年度总结报告后,深感机关支部日渐成熟,基础工作得到了有效落实,内涵有了很大提升,要持续打造特色党支部,并提出三点建议:每位党员应提高自我要求,日日践行党员职责,争做先锋模范;以党建工作为牵引,在日常工作中提升自己职业化的态度、专业化的能力,积极向同事们传递正能量;脚踏实地地工作,助力学院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稳步前进。

 

 

      程骄杰做会议总结。他指出,此次民主评议会达到了找出差距、克服不足、沟通思想、推动工作的目的。作为机关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党的要求与自身工作密切结合起来,互相鼓励,互相促进,有效提升工作能力,扎实推进学院机关工作,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