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举行副院长任职宣布会
发布时间:2019-01-19  阅读次数:-

      2019年1月16日上午,航空航天学院在空天大楼A216会议室召开副院长任职宣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立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映强,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吴映强主持。

 

 

 

      吴映强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航空航天学院行政副职换届及干部任免的决定。胡士强、战兴群、陈方任学院新一届副院长。

 

 

      上一届副院长刘洪发表离任感言。他深情回顾了在学院工作十年来的难忘经历,特别是担任副院长四年来,学院所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刘洪向为学院发展给予关心支持的校领导、付出心血的班子成员和辛勤奉献的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自己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希望新一届的领导班子继续推动改革创新,带领全院师生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两位连任的副院长胡士强和战兴群分别发言。胡士强表示,作为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后续任务更重,将面对更多挑战,自己会继续努力,认真做好分管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战兴群表示,国际化工作是学院的一大特色,学院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国际化项目不断深化,自己会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国际化水平。

 

 

      副院长陈方做履新发言。他首先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信任,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回顾自己从建院初期,到担任飞设系党支部书记以来的工作经历和体会,表示自己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坚持做到“勤于学习,勇于认识,敢于担当,善于团结”,认真向各位同事、各位师生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不辜负组织的培养,不辜负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信任与期望。

 

 

      常务副院长吴树范对学院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强调学院十分重视对青年人才、青年干部的培养。吴树范指出,学院已步入发展新阶段,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勇挑重担、积极作为,带领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提升综合办学水平。

 

 

      院党委书记程骄杰对校领导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刘洪同志任职期间的努力付出和重要贡献,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新的期望和更高要求。程骄杰强调,领导班子要不断创新、投注热情,让后续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

 

 

      奚立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院的改革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本次学院行政班子调整,是经过民主推荐、深入考察、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后做出的决定。奚立峰充分肯定了学院上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辛勤工作,并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将自身所在学科同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各项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绩的同时,充分发挥班子战斗力,推动事业稳步前进。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