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空天院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2018-12-24  阅读次数:-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

40年前,如同春雷唤醒大地

党带领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变革”

中国由此掀开壮阔航程新篇章

12月18日上午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师生满怀豪情

通过直播观看大会盛况

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向改革先锋致敬

立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

砥砺奋进共创祖国空天事业的新奇迹

 

      在闵行校区空天大楼一楼报告厅,来自航空航天学院机关、各系中心的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共同收看了庆祝大会。大家边看边记,第一时间学习大会精神,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壮丽诗篇,展望新时代的奋进新征程。

 

  

  

 

      2008年,正值改革开放30年之际,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正式成立。十年间,学院建设得到各级领导的重视、关心与厚爱,受到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取得了一系列令人欣喜的成绩,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正朝着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年,学院也刚刚度过自己的10岁生日。建院十周年系列活动隆重、喜庆、热烈、圆满,激发了广大师生校友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自豪感,更加坚定了交大空天人建设新时代空天事业的信心与决心。

      我们是与祖国同行的人!

      时序更替,梦想前行。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中国的辉煌巨变令世界瞩目,航空航天事业取得了重大突破与长足发展,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空天人会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