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实践团赴中航通飞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14  阅读次数:-

 

      11月11日,航空航天学院团委书记汪璟琳带领学生实践团赴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交流学习。

 

 

 

      中航通飞人力资源部黄万甲部长亲切接见了实践团。他向师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与研究方向,希望同学们专注知识积累与素质提升,努力在空天领域做出一番成就。黄万甲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招聘情况,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细致解答。汪璟琳介绍了航空航天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现状,并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推荐更多优秀学子到航空航天领域就业。

      交流期间,实践团参观了企业展示厅,观摩了西锐SR-2X、小鹰500、海鸥300、Y5B等中航通飞的主要机型产品。通过观看AG600的宣传片,同学们了解到AG600的整个研制过程。该机型作为中航通飞牵头研制的国产大型水路两栖飞机,曾于今年10月20日完成水上首飞。

 

 

 

      本次实践活动中,同学们还有幸参观了中航通飞的整装车间,近距离了解到产品的装配过程。

 

 

      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主营业务涉及通用航空器研制、通航运营与服务、航空综合体、非通航工业制造等四大领域,已在国内建设以珠海总部为中心,覆盖广东、湖北、贵州、河北等地区的产业基地,并100%控股美国西锐飞机工业公司。目前,中航通飞已形成全面覆盖商务飞机、私人飞机、多用途飞机、特殊用途飞机和浮空器等通用航空产品系列发展格局,并搭建了全面涵盖通航作业、飞行培训、短途运输、航空俱乐部、机场管理、航空文化、航空油料、客户服务等业务为支柱的通航运营业务总体发展平台。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