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中国商飞董事长贺东风与交大莫航班学生面对面
发布时间:2018-09-29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28日上午,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期间,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贺东风会见了上海交大与莫斯科航空学院联合培养的2018级硕士研究生,与中俄学生开展了面对面交流。

    中国商飞副总经理郭博智、莫斯科航空学院高端项目局主任ROMAN,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姜斯宪、校长林忠钦院士、原校党委书记王宗光,上海交大航空航天学院院长唐长红院士、院党委书记程骄杰、常务副院长吴树范等参加了交流会。

 

 

    嘉宾与青年学生一同观看了首届交大莫航班硕士生制作的学习生活视频。中俄学生向嘉宾介绍了学习生活感受,表达了毕业后加入中国商飞,为CR929远程宽体客机贡献力量的愿望。

    贺东风董事长对全体学子寄托了深切的期望,他表示非常高兴看到中俄两国学生齐聚一堂,共同学习、携手共进,在交大和莫航学期期间既培养了良好的科研能力,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青年学生代表了两国航空事业的未来,他希望同学们继续认真学习,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为中俄联合远程宽体客机CR929的研制工作做出贡献,加深中俄两国在航空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巩固两国传统友谊。他表示,无论是俄罗斯的学生还是中国的学生,中国商飞都将会非常欢迎同学们的加入。

    姜斯宪书记、林忠钦校长和唐长红院士也对交大莫航班提出了要求与希望。

    交流结束后,交大莫航班的全体学生与各位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