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浙江省宁海县人民政府与交大空天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长三角航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宁海分中心成立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14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7日上午,浙江省宁海县人民政府与交大空天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长三角航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宁海分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空天院A216会议室举行。宁海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宁海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辅橡,中国商飞公司试飞中心原党委副书记迟翔远,空天院党委书记程骄杰,党委副书记张昆鹏等出席本次活动。仪式由张昆鹏主持。

 

    程骄杰首先致辞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上海交大空天院的发展历史,并指出高校与地方政府合作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一份不可或缺的力量,学院将全力为合作提供智库支持。

 

 

    林坚在讲话中介绍了宁海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情况。强调宁海县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合作提供一流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

 

 

    期间,由林坚、程骄杰为研究中心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依托上海交大航空航天学院成立的长三角航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是为了响应国务院批准实施《长江三角洲地区区域规划》,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战略部署,发挥高校在航空战略咨询、航空产业规划及航空人才培养等方面已有资源优势,通过航空运输、临空经济、航空制造、航空服务、通用航空以及航空培训等若干方向研究,成为我国航空产业研究的重要智库之一,全面服务各级政府和企业布局和对接航空产业的需求。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