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办学
2018年上海交通大学-多伦多大学联合博士项目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1  阅读次数:-

各位同学:

    为通过国际化联合办学提高我院人才培养水平和学术创新能力,根据我院与多伦多大学工学院于2017年7月签署的合作协议,我院从2017年起,每年计划招收6-10名联合培养项目的博士研究生。

 

项目介绍:

    本项目是一个联合培养全日制博士学位研究生的项目(以下简称联合博士项目)。由双方教学人员共同指导,并基于两校的标准共同考核。成功完成该项目的学生将由交大和多大联合授予一个博士学位,获得交大和多大颁发的两本证书,证书上将表明“与(另一所院校)联合培养并授予的一个博士学位”。

 

    本项目招收博士生有两种类型,即以上海交通大学为主导院校的联合项目学生(以下简称交大为主型)和以多伦多大学为主导院校的联合项目学生(以下简称多大为主型),各计划招收3-5名学生。每名学生均配备双导师。

 

    不管学生选择哪所院校为主导院校,学生都必须赴合作院校进行至少一年的学习和/或科研。本次招生,学生进入多大学习时间为2019年初。

 

申请条件

基本要求:

获得学士或硕士学位(多大为主型要求已有硕士学位);在上海交通大学注册的航空航天相关领域的博士研究生、硕博连读生、直博生。本科、研究生阶段平均成绩≥B。

英语:

托福(TOEFL)总成绩≥93分(其中,说/写单项成绩≥22分);或者雅思(IELTS)学术型测试成绩≥7.0(其中,说/写单项成绩≥6.5分)。

 

国家留基委奖学金:

每年有5名多大为主型和5名交大为主型学生可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的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生活费。

 

申请流程

获得导师同意后,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发送到指定邮箱,航空航天学院专家组审核并确定推荐名单;

与此同时,在多大网上按照要求申请。申请网址 https://apply.sgs.utoronto.ca/ 时间节点:2018年09月30日前;

获得交大推荐并获取多大入学通知书复印件后,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 进行网上报名。申请时间:11月20日-25日。

多大审核接受申请后,发放入学通知书。候选学生凭正式录取通知书办理赴加拿大手续。

 

请有志报考同学下载并填写报名申请表:

附件1:报名表-博士

 

咨询电话:021-34208229 

航空航天学院
2018年0911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