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举行工程管理硕士发布会暨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7-16  阅读次数:-

    2018年7月6日,航空航天学院召开了2019年工程管理硕士发布会暨培养方案研讨会。来自中国商飞、中航工业、中国航发、中航通用电气、南方航空、东方航空、春秋航空、吉祥航空等多家航空行业的企业高管会聚交大空天院,参加了本次发布会暨研讨会活动。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程骄杰、院党委副书记张昆鹏、副院长胡士强、飞行器设计系副研究员宋文斌以及教学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朱丽明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胡士强副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书记程骄杰向前来参加会议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程书记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专业以及航空航天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面向未来的发展理念,向企业正式发布了非全日制专业硕士项目——航空航天工程管理硕士项目,并欢迎广大企业为项目推荐优秀生源。

       

    工程管理硕士项目负责人朱丽明向大家介绍了工程管理硕士在国内外的发展历程,以及航空航天工程管理硕士的培养目标、项目特色、培养体系和招生考试方面的内容。深入了解项目后,企业高管们纷纷表示对行业专属的工程管理硕士十分欢迎和期待。

 

    来自行业内的八家企业代表分别向学院反馈了企业对高级管理人才的能力需求、不同专业背景管理人员的能力缺口以及不同企业对课程设置的具体要求,并就培养方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与会方均表示将继续保持密切的校企沟通与合作,期望为业内领军人才的培养做出积极的探索和努力。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