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航空航天学院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05  阅读次数:-

        6月29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共庆党的生日,表彰优秀党员。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程骄杰,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昆鹏、葛阳,学生党建工作指导教师李灿,团学工作负责人汪璟琳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卫星与导航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林魁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李灿对本学年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李灿指出,如何让优秀的学生党员更优秀,发挥好优秀党员的辐射作用,是未来学院党建工作的重点。随后,张昆鹏宣读了表彰决定,同时由程骄杰和葛阳为受表彰的党员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学生党员代表郭壮壮、优秀学生党支书代表程泽鹏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学生党员作为学生群体中的先进分子,要在学生中树立带头示范的典型,刻苦钻研,积极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

 

 

  

       接着,由材料与结构强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黄凯伦领誓,全体与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出大家对党的崇高敬意和坚定信念。

 

   

      

       最后,程骄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在讲话中指出,今天学院纪念和庆祝党的生日,目的就是站在新时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努力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他动员和鼓励学生党员,勇挑重担,争当先锋,在学院的发展历程中,开创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新篇章。此外,他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坚持马克思主义在当今社会中的指导作用;二是要充分认识到学生时代的重要性,把握住学生时代的大好时光,为自己的理想努力拼搏。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结束。

 

文字:马德川

图片:乔凌峰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