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我院邀请密西根学院专家指导专业建设与ABET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6  阅读次数:-

       为协助我院开展专业建设,充分做好ABET认证的准备工作,2018年5月15日,学院特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ABET认证专家郑刚、陈谦斌两位教授对我院专业建设与ABET认证工作情况提供指导意见和后续建设建议。

       会上,两位专家听取了我院专业建设与ABET认证工作组关于持续性改进的基本思路,包括后续改进的计划和思路以及2017届毕业设计的要求、评估答辩过程及关注的焦点的汇报。两位专家从课程数据、持续性改进、以及ABET要求的毕业设计等方面分别给出指导性的建议。

 

       密西根学院的两个本科专业已通过国际ABET认证,两位专家有丰富的相关经验,本次指导对我院专业建设与ABET认证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学院党委程骄杰书记,专业建设与ABET认证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