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海外学子在两项校级赛事中斩获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05-09  阅读次数:-

       4月28日,上海交通大学首届国际学生中国文化知识竞赛决赛暨留学生全球宣传大使颁奖典礼在光彪楼报告厅举行。活动由上海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人文学院、国际精英委员会协办。航空航天学院海外学子积极参与,凭借丰富的中国文化背景知识、过硬的才艺和出色的表达能力,在两项中脱颖而出,斩获优异成绩。

 

 

      3月28日中国文化知识竞赛报名正式启动,经过学院筛选,全校初赛笔试,历经一个月的角逐,有8组队伍共24名同学进入决赛。我院国际本科生、来自马来西亚的李程威同学与材料、生科的两名留学生组队,最终荣获“优胜奖”和“最佳才艺奖”。精彩的才艺展示,凝聚着他们对于中国文化和对交大的热爱。

 

 

      今年留学生全球宣传大使活动,吸引了来自马来西亚、美国、意大利、俄罗斯等国家在内的15个国家和地区的在校国际生组成的35支队伍参加。经过专家层层评审,我院莫航班Ejen Gurev同学荣获“一等奖”;我院国际本科生李程威同学荣获“大使奖”。在活动中,我院海外学子以其丰富的宣传内容和独具匠心的宣传方式让更多国外优秀高中学生了解交大,也展现了交大百年光荣传统和交大学子的优秀风采。

 

       通过积极参与本次文化知识比赛和宣传大使活动,不仅增加了我院海外学子对交通大学、中国文化的兴趣和喜爱,也使得来自世界不同背景的文化交融之花在交大校园里绚烂地绽放。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