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航空航天学院推进系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6  阅读次数:-

       为积极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发扬关爱老人的良好风气, 4月22日,航空航天学院推进系研究生党支部的成员走进华哈养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上午9点半,同学们带着水果等礼品到达闵行区华哈养老院,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由于老人们年迈不便,大家分别走进到每位老人家的房间送上慰问品,和老人们亲切聊天,认真聆听老人们讲述他们的生活状态和身体状况,学习老人们的生活经验,也把自己在外读书的情况和老人们分享。当听到有的老人喜爱运动,同学们还同老人亲切地聊起了足球运动,对即将举办的俄罗斯世界杯表示出很大兴趣。

 

 

      参与活动的党员表示,践行公益理念、积极关爱他人是每位同学的责任和义务,各党支部及各位党员应持续推行关爱老年人活动,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将公益行动进行到底。同时在此也祝愿所有的老人们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