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航空航天学院春季学期首次学生党支书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3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13日上午11时,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党支书会议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葛阳及全体新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了会议。会议由党建指导老师李灿主持。

        会议伊始,来自各个专业方向的新任支部书记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接着李灿老师详细介绍了2018年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计划。分别从基础党务工作、支部党员教育工作和全年工作要点三方面进行了阐述。

        随后,葛阳总结讲话。她指出学生支部书记是支部工作的领导者和主心骨,支部工作能否开展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支部书记。她希望各支部书记要加强自身学习,与时俱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自身能力。在党员发展中,要坚持宁缺毋滥的原则,要落实好每一个发展步骤,做好每一份发展材料;在活动开展中,要把引导党员同志积极学习党的政策、方针、决定放在第一位,结合本专业方向开展一些具有自身专业特色的活动,引导党员同志树立航空报国的情怀。

        最后,与会人员就党员发展和活动开展进行了讨论。相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党支部工作能更上一层楼。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