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喜迎校友返校 共庆母校122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2018-04-08  阅读次数:-

      2018年4月7日,上海交通大学122周年校庆之际,航空航天学院校友们纷纷返校,相聚在一起共庆母校生日。

 

IMG_0623

 

       伴着春天的缕缕微风,当天上午,航空航天学院的校友们陆续到达学院。校友们签名留念后,在学院的咖啡厅里,校友和老师们欢聚一起,共话师生之情。学院党委副书记葛阳,校友工作负责人李灿,飞行器设计系汪海、宋文斌、徐武,航空宇航信息与控制系刘世前、王继河、潘汉,临近空间研究中心段登平、王全保、周平方、龚德仁等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午饭后,校友和老师们一起在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

 

 

       接下来,校友沙龙在学院咖啡厅进行,校友和在校生济济一堂,笑语不断。沙龙上,学院副书记葛阳发表致辞,她向大家介绍了这几年来学院的学科建设的成绩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同时也表达了对航空航天校友们的欢迎以及殷切期望,勉励校友们不忘初心,时时刻刻不忘自己交大人的身份,践行交大人的责任,展示空天人的风采。学院永远是校友们最温暖的港湾。

 

IMG_0705

     

        随后,葛阳还为历届校友理事代表和新任的校友理事颁发了聘书。

 

      

       在沙龙上,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校友们之间共话同窗之情,互相交流参加工作以来的经验和自己的未来规划,学弟学妹们也纷纷向毕业的学长学姐们询问职场经验。到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得到了不少的启发。

 

IMG_0700  

       

          返校活动结束后,校友们依依不舍地告别母校。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空天学子必将延续交大荣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空天报国。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