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航空航天学院顺利完成学生党支部设置调整及支委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4  阅读次数:-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3月19至23日期间,航空国航天学院学生党支部相继召开支部大会,顺利完成学生党支部调整及支部委员选举工作。

       结合航空航天学院各专业研究生的具体情况,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对学院学生党支部设置进行调整,组建总体与气动设计研究生党支部、材料与结构强度研究生党支部、信息与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卫星与导航研究生党支部、临近空间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航空宇航推进系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撤销原第一至第五党支部。

      七个学生党支部按照支委选举的工作要求,提出了支部委员候选名单,经学院党委同意并经支部全体党员反馈无异议后,于3月19至23日期间在学院各会议室相继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并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规定要求和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委员进行了选举。

       学院此次学生党支部设置调整和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有助于优化支部结构,更合理的开展学生党员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促使学生党支部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也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创新支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