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党委组织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9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爱国意识,航空航天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于3月23日下午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104788491180935513

      《厉害了,我的国》在展现中国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征程上奋斗的同时,还结合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精神,为我们呈现了一幅展现祖国发展成就的画卷,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成就。

       观影之前,党委书记程骄杰强调了国家加快推进航天强国建设的战略需求,希望大家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牢记空天报国的历史使命,坚持自我,努力奋斗,无愧于新时代的召唤!

123436108044905237

       全体教师看到祖国在过去五年来的翻天覆地、日新月异无比自豪,宏伟蓝图的描绘也让大家非常振奋。特别是“嫦娥三号”、国产大飞机C919、“鲲龙”AG600、新型战机……中国重大创新成果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成就,感受到了全国人民的奋斗历程,感受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同时也深切感受到参与伟大时代下科技强国建设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激发了满满的爱国心,浓浓的爱国情。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厉害了,我的国》书写和记录人民的伟大实践,反映时代进步要求,令人充分感受到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我们正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全新的时代。作为一名空天院的教工,要把人才培养放在第一位,培育出一代代投身于我国空天事业的英才,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华圆梦而努力奋斗。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