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材料与结构强度研究生党支部首次支部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3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21日晚上6点,航空航天学院材料与结构强度党支部召开了支部重组以来的第一次支部大会,支部12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支部大会,思政老师汪璟琳也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有两项,一是选举第一届的支部委员会,二是交流上周观看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的观影体验。

      会议开始,先由召集人黄凯伦同志为我们介绍了支部调整后本支部的成员组成,然后由参选支书的三位同志各自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参选的岗位,黄凯伦、郭壮壮、卢轶榕三位同志分别全票当选了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新的支委会成员向支部汇报了本年的工作计划,汪璟琳老师也为支部这半年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要求。

      第二项议程是分享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的观影体验,张洋洋同志表示对扶贫的部分印象深刻,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优秀大学生到基层扶贫,相信国家能顺利完成在2020年脱贫的目标;卢轶榕同志表示C919那段给他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作为新一代的航空人要加倍努力;陆陶冶同志表示影片对她产生了相当大的震撼,要遵从习主席的教导,不要把目标定得太大,一步一步来。韦啸同志表示看好我国的发展前景,作为年轻人要积极向上。陈欣华同志表示对也门撤侨一段印象深刻,在国外生活过一段时间可能才会感觉到祖国的伟大。马林同志表示片中已经表现出了年轻人在科研领域的重要作用,一线科研人员的平均年龄只有三十多岁,作为年轻人要大号知识基础,为祖国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姜子邓牙同志表示这个影片可以激起祖国人民的民族自豪感,树立我们的民族自信。叶海涛同志对我国几大工业成就做了一下总结。最后,支部书记黄凯伦总结了大家的发言,作为国家前进的推动力,我党对国力的飞跃和国家长足的进步都起到了功不可没的作用,希望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发挥好自己作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其他同学一起进步。本次的支部大会就这样落下了帷幕。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