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航空航天学院公开招聘国际化办公室主任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19 

     因工作需要,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在院内公开招聘国际化办公室主任1名。

     一、岗位职责

     全面负责国际化办公室工作。

     二、基本条件

     1、硕士(含)以上学位;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具有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全局观念,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爱岗敬业;

     2、具有宽广的国际视野,较强的对外交往能力,有一定的对外合作经验和阅历,主要精力投入管理岗位;

     3、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身体健康;具有国际一流大学学习或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选聘方法

     学院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初审,并对资格审查通过者组织面试答辩。在综合分析面试答辩等情况的基础上,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确定人选。

     四、应聘方式

     报名时间:从发布之日至2018年3月21日止

     报名方式:有意者请填写《航空航天学院公开招聘国际化办公室主任报名登记表》发送至kpzhang@sjtu.edu.cn

     联 系 人:张昆鹏

     咨询电话:34204349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