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荣获上海交通大学综合改革十佳案例
发布时间:2018-02-09  阅读次数:-

       近日,校党委发文对上海交通大学优秀综合改革案例进行表彰,航空航天学院选送的案例——“中俄联合研究院开创工科人才培养国际化新模式”荣获十佳案例。该项评选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营造弘扬改革创新精神的校园氛围,回顾总结学校综合改革的做法经验,进一步推进我校综合改革。除十佳案例外,还评选出一等奖12项,二等奖18项,涉及现代大学制度、人事管理、人才培养、科研管理、资源配置、合作交流等六个领域。

      自去年以来,航空航天学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服务国家航空航天战略需求,与莫斯科航空学院共同创立中俄联合研究院,探索以“世界眼光、家国情怀;熔古铸今、设计未来”为办学宗旨的国际化工科人才培养模式,扎根本国,融通中外,努力推进教育改革创新。

     未来,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征程中,航空航天学院将继续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蹄疾步稳推进综合改革,争取获得更多更好的创新实践成果。

 

      案例:中俄联合研究院开创工科人才培养国际化新模式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