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2017年度考核大会暨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6  阅读次数:-

        2018年1月9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2017年度考核大会暨教职工大会在空天大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7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程骄杰主持。

 

        大会首先举行学院领导干部测评。常务副院长敬忠良作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年度工作报告,全面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立德树人、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7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前进,尤其是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了开创性的成绩和突破;2018年,学院将以注重对标、加强整合、深化改革、强化师资、树立情怀为工作主轴,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党委书记程骄杰作2017年度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着重汇报了空天情怀与价值引领,创新与特色、党风廉政与意识形态等工作。他指出,多年来,学院作为交大的新兴力量不断茁壮成长,2018年是航空航天学院建院十周年,我们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迎接学院改革发展的新挑战。

 

 

      

        学院党政副职领导分别做了年度工作报告,与会教职工对院班子成员的年度工作进行了测评。校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张雪洪主持了学院正职领导的测评工作。

 

        大会表彰了航空航天学院2017年度优秀教师,敬忠良、程骄杰为获奖教师颁奖。

 

      

       大会还举行了骆建华教授荣休仪式,航空宇航信息与控制系党支部书记李元祥向大家介绍了骆建华的履历及成就,敬忠良代表学院向骆建华表示感谢,并赠送纪念品。时逢骆建华教授六十岁生日,学院领导还向骆老师赠送了生日蛋糕并表示祝贺。

 

 

      

       校工会副主席张杰到会,祝贺学院成功召开教职工大会。他介绍了校工会2017年的主要举措,并对航空航天学院工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学院工会把工作做实做细,更好地为教职工做好服务。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