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举行莫航班科研训练汇报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01-12  阅读次数:-

       2018年1月10日,航空航天学院莫航班科研训练汇报暨颁奖仪式在航空航天学院举行。

 

 

      首先,全体学生按照航空发动机、复合材料、全生命周期管理三个专业方向进行科研训练汇报答辩,由专业老师进行点评与指导。

 

 

      随后根据汇报的结果,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简单而又隆重的颁奖仪式,胡士强副院长、战兴群副院长,任课教师代表及莫航班班主任出席此次颁奖仪式。仪式由教务办主任黄丹老师主持。

 

 

      首先,黄丹老师进行开场发言,简要介绍了莫航班科研训练汇报答辩情况,并对同学们科研训练的成果表示了肯定。

 

 

      接下来进行颁奖仪式环节,由胡士强副院长、战兴群副院长,马威老师、陈泳老师、徐武老师、陆蓓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同时也对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议程第三项,由教师代表宋文滨老师发言,宋老师表示此次科研训练使学生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完善知识结构,锻炼自己的自主创新的能力。同时鼓励在座的同学们要善于利用文献多积累知识,对专业领域有更深的研究和探索,为成为高层次空天人才而不懈努力。

     

      议程第四项,由获奖学生代表贺怡,Alexander Elkin发言,他们表示这一学期的课程很满,受益良多,同时也表达了对与同学的感谢,对所有任课老师的感谢。最后祝愿大家节日愉快!

 

 

       最后战兴群副院长给予深切寄语,希望中俄两国同学能够珍惜一同学习的时光,彼此信任,相互鼓励,为中俄航空航天事业贡献出自己卓越的力量。

      

       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航空航天学院莫航班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圆满结束,学生们收获了学业,收获了友谊。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