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期末考试监考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6  阅读次数:-

      学期末临近,为保证期末考试有序进行,严肃考风考纪,学院教学办于12月26日在A229教室召开期末考试监考人员培训工作会议,参加人员为本次期末考试监考工作人员,会议由黄丹老师主持。

     会上,黄丹对考务工作相关规定做详细的讲解,分别从考前准备、考试期间、考试结束对监考人员监考职责和注意事项提出要求和相应解读,提醒监考人员要有高度责任心,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以身作则、规范完成监考任务。

     本次会议旨在强调监考人员必须严格执行考试实施程序,按规定的时间、规定的内容操作,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不创新。要在考试各环节上下功夫,做到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对考试中突发事件要及时发现、及时报告,按照程序规范处置,确保考务工作安全、平稳。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