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组织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7-12-19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12月19日中午,航空航天学院举行教工党支部组织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昆鹏、机关支部书记杜梅、飞行器设计系支部书记陈方、临近空间研究中心支部书记王全保及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昆鹏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论述。张昆鹏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着力解决弱化、虚化、淡化、边缘化的问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集体学习了党员发展的简明流程及注意问题。王全保向在座同志汇报了临近空间研究中心支部发展教工党员的工作情况,并与大家交流经验。张昆鹏要求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要加强学习,增强理论素养,提升工作能力,做好群众工作和发展党员工作。

 

      会议最后,结合学院实际,研讨、制定了2018年教工党员发展计划,形成教工党员发展时间表,切实做好对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在青年教师中有影响的专家教授、海归高层次人才和党外领导干部的入党工作。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