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举行“庆祝党的十九大”冬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2  阅读次数:-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2月22日中午,航空航天学院开展了冬季健步走活动。来自学院各系、中心、机关的七十余位老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正好迎来冬至节气,天气晴朗、阳光明媚。身着统一健步走服装的老师们个个精神振奋、意气风发。启动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程骄杰作了简短的讲话。随后老师们纷纷挥舞手中的小国旗,在院旗的指引下浩浩荡荡地出发。

 

 

      本次健步走活动从空天大楼出发,沿健步道环绕一周后回到学院,全程约5公里。沿途风景优美,空气清新,老师们走得兴高采烈,交流谈话不亦乐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航空航天学院庆“十九大系列活动”,组织了插花、健步走等丰富的文体活动和赛事,既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又促进了身心健康,让教职工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工会的温暖关怀,受到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与支持。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