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航空航天学院飞行器设计系支部、航空宇航推进系支部联合举行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27  阅读次数:-

      11月27日12:00-14:00飞行器设计系支部、航空宇航推进系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联合开展了“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飞行器设计系支部书记陈方带领学习了十九大会议报告提要,回顾了过去在党的领导下国家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强调了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以十九大报告 “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结语,与会党员备受鼓舞,开展了深入而激烈的讨论。

 

      陈方分享了近期在学校培训的学习内容,通报了学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若干举措,如对思政工作经历的要求以及职称评审条件的变化等。勉励自己和大家都要牢牢把握住新时代的脉络,以教书育人为己任,成就个人和培养学生。其他党员也就如何处理短期指标与中长期发展的关系积极发言和分享经验,包括如何发表论文、如何开展科研与教学等工作、如何准备ABET认证、如何完成个人成果积累等。

 

     活动最后,所有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小事做起,在点滴中努力,大到国计民生小到学科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