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校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赴空天学院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12-01  阅读次数:-

     11月29日,航空航天学院党委邀请校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陈尧,为学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讲授“在国家治理现代化进程中推进协商民主新发展”的主题党课。

 

      

      讲座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十九大精神主要内容、国家治理现代化是新征程的保证、协商民主在国家治理现代化中的作用四部分开展。陈尧教授理论功底深厚、工作实践丰富、治学精神严谨,他通过详实的案例、幽默风趣的语言,让大家明白了协商民主的内涵、特征以及在国家治理现代化进程中的作用,整堂课历时一个半小时,大家听得津津有味,给与会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充分提升了党员师生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现场教师还与陈尧老师进行了互动,就协商民主的主体以及如何实施协商民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党课,与会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加深了对航天强国战略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将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砥砺前行,为加快中国一流、世界知名航空航天学院建设进程做出新的贡献。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