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中俄远程宽体客机项目总设计师一行访问上海交大
发布时间:2017-11-30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23日,中俄远程宽体客机项目(俄方)总设计师Maxim Litvinov、中俄国际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Fedor Shumskiy访问上海交大,上海交大副校长奚立峰在闵行校区会见了来宾。出席会见的还有上海交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莫亮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办公室主任徐骏、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程骄杰、副院长战兴群。

 

 

       奚立峰首先对来宾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上海交大和莫斯科航空学院的合作办学项目取得的进展,希望在中俄两国工业界支持下,进一步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国际化工科人才新模式。Maxim Litvinov感谢奚立峰的会见,他表示交大与莫航为培养空天科技英才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相信该项目不仅能巩固两校、两国友好关系,而且能够推动中俄两国航空工业乃至整个工业界发展。为提高该项目学生学习与未来工作的结合度,他们将派出相关领域专家,走进校园讲课和开展系列讲座,让同学们充分了解飞机的制造过程,让课程更富专业性和技术特色。

 

      会后,Maxim Litvinov为首届交大-莫航双硕士项目班的52名中俄同学做了报告,介绍了中俄远程宽体客机项目的最新动态,并亲切关怀了同学们在上海交大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努力成为中俄两国航空工程领域未来行业精英。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