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师生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发布时间:2017-10-19  阅读次数:-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航空航天学院领导班子、办学骨干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在学院远程教室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在场师生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会后,各教工党支部分别组织支部党员进行分组讨论。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并畅谈了自己观看开幕式的体会和感想。

       本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航空航天学院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通过集体学习、组织访谈、专家座谈,全面系统准确地学习掌握党的十九大的历史意义、理论贡献、重大部署和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加快建设一流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