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2017上海交通大学中俄联合研究院国际暑期学校举行开幕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08  阅读次数:-

       2017年9月6日上午,2017上海交通大学中俄联合研究院国际暑期学校开幕仪式在陈瑞球楼117报告厅举行。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战兴群、院长助理葛阳、上海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生发展中心事务主管贾子懿、莫斯科航空学院产品生命周期管理项目经理Dmitrii SLEZKIN以及国际发展部经理Alexander KHVAN出席了开幕仪式。本次国际暑期学校开幕式由航空航天学院国际化办公室主任杨永胜主持。

       参加夏令营的同学是交大-莫航双硕士学位的29名新生,夏令营结束后后,他们将作为该合作办学项目的首届新生,与21名中国学生一起,正式开启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本次开幕式旨在欢迎莫斯科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新生,通过交大老师的悉心讲解,让莫航留学生更好地了解中国、读懂中国,认识交大、学在交大、住在交大。

       活动开始,战兴群为同学们讲述了中俄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概况,并分享了自身在俄罗斯的经历与感受。接着,Dmitrii SLEZKIN为大家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享受美好的校园生活,并在不远的将来为中俄空天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上海交通大学国际公共与事务学院郑华教授声情并茂地从多角度向在座同学展示了中国城市的飞速发展。下午,研究生院国际化办公室主任孔令体为莫航学生讲解了学校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办法。两位老师都对莫航留学生更好地了解中国、熟悉交大、融入新生活予以希冀。

       通过本日的活动,学院对莫航留学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进行了初步教育。相信通过老师们的细心讲述,莫航同学们对学院发展、校园建设、生活塑造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与憧憬,希望在交大的他们能够在生活和学业上熠熠生辉,圆留学梦,满学子心。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