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系统》国际期刊召开第一届编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31  阅读次数:-

      2017年7月28日上午,《航空航天系统》(Aerospace Systems,AS)国际期刊第一届编委会会议在沪成功召开。期刊主编敬忠良教授,区域主编George Zhu教授、战兴群教授,副主编Christopher Damaren教授、Guangjun Liu教授、Henry Leung教授,期刊编委Tom I-P. Shih教授、Ping Lu教授、Hugh Liu教授以及主编助理杨永胜副教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战兴群主持。

 

      主编敬忠良致欢迎辞,他对与会嘉宾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期刊的成功创刊和持续发展献言献策。主编助理杨永胜详细汇报了期刊价值与目标、编委会组织结构、现存问题和未来发展计划。亚太区域主编战兴群回顾了2017年航空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ICASSE 2017)情况,阐述了国际会议与国际期刊的关系,汇报了ICASSE 2018的初步计划。副主编Christopher Damaren对期刊审稿政策和流程进行介绍,阐述了保证稿件质量、提高审稿效率等问题的相关举措。

 

      会议期间,编委们就如何办好《AS》国际期刊展开热烈的探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从多个角度出发,深入透彻的向编委会其他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办刊经验。编委们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行编委职责,齐心协力提高办刊质量,推荐优秀稿件资源,并为期刊的宣传推广和渠道建设提供必要支持。

 

     最后,战兴群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将拓宽期刊涵盖领域,吸引更多年轻学者进行投稿,努力在最短时间内办成航空航天领域高质量国际期刊。编委们的大力支持,将助力《AS》国际期刊的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为配合国际期刊的快速成长,下一届航空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将于2018年8月中旬在莫斯科举行。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