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机关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1  阅读次数:-

       2017年7月20日,航空航天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圆满完成支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杜梅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上一届支委会工作报告、《航空航天学院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办法》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杜梅、汪璟琳、周艳平、董汀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杜梅同志为支部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昆鹏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支部班子成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凝心聚力,与时俱进,以党建为龙头,带动学院机关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