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20  阅读次数:-

      2017年7月20日上午,航空航天学院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昆鹏,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杜梅,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黄丹,科研基地办公室主任龚德仁,国际化办公室主任杨永胜,学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办公室主任分别对2017年上半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通过回顾过去半年的工作,反思经验、总结不足,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规划,明确工作方向,突出工作重点。机关工作人员也纷纷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工作体会,展望了下半年的工作。

 

      张昆鹏最后总结讲话,一是虽然临近暑假,思想上不松懈,认真总结梳理各项工作,确保在下半年度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二是要增强“四个意识”,从学院发展需要出发,不断总结反思提升,实现学院与个人的共振发展。三是要积极弘扬正能量,提升凝聚力,同事之间要互相尊重,互相配合,在和谐愉悦的机关氛围中把管理工作、服务工作做实做好。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