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中共四大会址 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
发布时间:2017-06-28  阅读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6月28日,航空航天学生各党支部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中共四大纪念馆,缅怀党的光辉历史,感悟红色精神,增进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

 

       首先,全体2016-2017学年新入党的学生党员在中共四大纪念馆入口处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全体2017届本科生毕业班学生党员也跟随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党誓词让同志们牢记入党初心,不忘党的宗旨,坚守对党的承诺。

 

 

      宣誓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生党员们仔细参观了展厅内丰富的文物、手稿、照片、图片以及影像资料,重温上世纪20年代的中国近代史,清晰地了解了“中共四大”召开前后的历史环境,感悟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对中国发展前途的不断探索和为之作出的牺牲。革命先辈们对国家命运的高度使命感,以及他们的激情与无畏,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

      

       本科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卢轶榕同学表示,作为一名本科毕业生党员,在毕业之际参加这个活动,让自己再次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未来的继续学习深造过程中,自己将不忘初心,刻苦学习,力争为祖国的航空航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研一年级党支部书记崔玉超、研二年级党支部书记胡淼淼、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也和大家一同交流了自己参观过后的感想和体会。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史党章活动,是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党支部增强基层党支部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学生党支部还将不断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