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航空航天学院2017年本科生毕业典礼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23 

航空航天学院2017届全体本科毕业生: 

  根据学院本科毕业各项工作相关安排,兹定于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下午13:30-16:00在航空航天学院一楼大厅隆重举行“航空航天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远航教育大会”,届时将进行学位证书授予仪式。请出席相关毕业典礼活动,并诚邀您的家人、亲友同赴庆典,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特此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2017年6月23日

 

       时光如水,生命如歌;四载深耕,英华绽放!

  四年前,懵懂少年满怀炙热梦想,揣着初心与梦想从五湖四海相聚到思源湖畔,虽紧张,却又充满了好奇与渴望。

  此间四年,你们不忘初心,用梦想指引方向,带着内心的热爱和 “求真务实、努力拼搏、敢为人先、与日俱进”的精神品格,让个体产生了无数丰富的可能,让交大这座跨越了三个世纪的高等学府熠熠生辉,书写了一段属于你们的奋斗青春。

  如今,站在凤凰花开的路口,惜别湖畔柳树的切切挽留,以交大人之名奔赴远方。愿你们在探寻真理、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在为社会发展承担责任的路途中,不论遇到怎样的艰难困苦,都能始终坚守理想,砥砺前行!

  把酒当歌人生几何,青春作伴弦歌不辍。回首难忘四年,展望辉煌明天,让我们共同祝福:2017届校友,前程似锦!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