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航空航天学院举办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监考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6-08  阅读次数:-

       2017年6月8日上午,航空航天学院召开本学期期末监考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黄丹主持,我院全体监考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黄丹首先传达了上海交通大学关于期末考试监考培训内容,随后讲解了期末考试的流程,对考生入场时间、所带证件及通讯工具的规定、缺考处理等一系列情况作了说明。特别强调监考人员要注意操作事项、考场守则等问题,认真履行监考人员职责,切实做好试卷收发、证件检查、违规违纪处理等工作。

      出席会议的监考人员分享了以前监考的经验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大家一致认为每次监考时不敢松懈,如临大敌,如履薄冰,这才能保证整个考场的有序,做到圆满收场。

     最后,黄主任要求监考人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专心监考。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