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南
【毕业事务指南】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违约改派流程
发布时间:2016-09-02  阅读次数:-

学生和用人单位在就业协议上签字盖章后,该协议书已经具有法律效力。双方因各种原因提出解除协议,应该按照就业协议书约定的条款办理。凡在上海就业还未办理劳动手册(非上海生源已获进沪就业审批的不能重新申请进沪就业户籍审批)和在非上海就业还未办理完户口落户手续的毕业生可以在一年内凭签约单位开具违约证明到校就业中心申请违约改派相关手续。

 

毕业生违约改派流程注意事项:

 

用人单位办理开具解除协议证明。

凭解除协议证明原件,到校就业中心综合事务部提出违约改派申请。经确认后,毕业生领取一份新的协议书,重新进入双向选择。

与下一家用人单位达成意向后,重新签订就业协议书和上网填写新协议书相关内容。持解除协议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原就业协议书,报到证、毕业证书到校就业中心综合事务部鉴证登记。

凡已通过进沪审批的非上海生源如继续在上海就业,以当年相关规定办理。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