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上海交大航模队在全国航模爱好者系列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1-05-17  阅读次数:-

201157,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的2011年全国航模爱好者系列赛(昆山站)在江苏昆山如期举办。上海交通大学航模队(ASC)在航空航天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坚持训练积极备战,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比赛包括遥控模型飞机特技赛、遥控电动模型滑翔机留空赛等6个项目,我校航模队参加了遥控固定翼飞机穿越龙门赛、遥控电动模型滑翔机这两个项目的比赛。

在上午的开幕式上,航空航天学院吴镇远教授科研助理,交大航模队教练吴俊琦老师进行了“御精灵”新型四桨直升机的精彩表演

 

在遥控电动模型滑翔机比赛中,操作手王鹏和助手郑尚楠等凭借精准娴熟的操控技术,在两轮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取得了该项目的第二名。

在遥控固定翼飞机穿越龙门赛中,队员王鹏、岳楠、郑尚楠、秦春云配合默契,最终交大航模队取得了该项目的团体第一名,王鹏和秦春云也分别取得了个人第二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

新近组建的上海交大航模队(ASC)是首次参加全国航模比赛。队员们配合默契发挥稳定,在首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达到了交流、锻炼的目的,为以后的训练和比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为交大学生普及了航空知识、活跃令人校园航空科技文化。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