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上海交大航模队2012年全国模拟飞行锦标赛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2-11-29  阅读次数:-

2012年11月17至18日,2012年全国模拟飞行锦标赛在南京举行,上海交通大学航模队受邀参加了此次大赛,与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的五百余名航模高手进行了激烈角逐,并在比赛中勇创佳绩。

  本次全国首届模拟飞行锦标赛旨在架设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之间的桥梁,进一步推动模拟飞行运动这项科技体育的普及和发展,培养飞行后备人才,弘扬飞行文化,实现飞行梦想。

  在高手如云的比拼中,航模队领队吴俊琦老师带领着年轻队员们顶住压力,克服实战经验缺乏、心理准备不足等不利因素,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竞技实力,荣获模拟飞行项目团体第四名、遥控固定翼飞机绕标项目三项二等奖以及模拟飞行穿越气柱项目一项二等奖。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展示了交大学子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一致好评。

  2012年全国模拟飞行锦标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是集计算机应用、航空运动、模型运动、无线电运动、定向运动等项目为一体的重大飞行赛事。此次竞赛不仅吸引了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百余支代表队参加,而且得到了新华网等国内重要媒体的竞相报道。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