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我院航模队问鼎3DX亚太杯花式遥控直升机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4-11-07  阅读次数:-

20141031日,3DX亚太杯花式遥控直升机国际邀请赛在广东中山落幕,上海交通大学航模队孟汀阳和李超等队员经过三日苦战,喜获高级组冠军。

今年的3DX亚太杯邀请赛吸引到了来自中国、美国、以色列、丹麦、日本等国家的约50名顶尖高手参战。在参赛选手最多、角逐最为激烈的高级组中,我校航模队孟汀阳、李超等队员表现出色。在预赛中,他们的规定动作力压群雄,以绝对优势夺得第一,自由飞行赛稳扎稳打获得第三,最终以总成绩第一的身份强势晋级决赛。

决赛当天,天气阴沉,一度还因雨水中断了比赛,队员们丝毫不受影响,在规定动作比赛中毫无悬念夺得第一,自由飞行比赛中也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最终力压劲敌,夺得头筹。

 

 

 

3DX亚太杯花式遥控直升机国际邀请赛是目前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顶级专业直升机花式飞行竞标赛。本次夺冠圆了航模队队员们多年来的梦想,也在我校航模队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