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航模队勇夺2015年泰国国际遥控直升机大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5-03-24  阅读次数:-

       2015年泰国国际遥控直升机大赛(Thailand Heli Blowout 2015)于2015年3月21日在泰国曼谷展开角逐。上海交大航空航天学院航模队队员孟汀阳通过经过三日苦战,勇夺2015年泰国国际遥控直升机大赛专家组冠军。

 

 

 

       本次Thailand Heli Blowout比赛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顶级专业遥控直升机比赛之一,今年吸引到了来自中国、美国、以色列、丹麦、日本、韩国、泰国、阿联酋等国内外约80名顶尖高手参战。本次比赛现场氛围良好,飞手技术高超。现场气势磅礴,炎热的天气也挡不住各国选手的激情。在专家组的比赛中,我校航模队队员孟汀阳同学沉着冷静、表现稳定,最终以规范标准的特技动作在总成绩力压所有选手,创造了航模队第一次外国赛场上捧杯的记录,圆了队员们多年的梦想。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